郭夫人

【叔圈】七夕特辑

“有你的每一天,都是情人节。”

*勿上升~谢谢~

*内含:沈腾、刘奕君、吴京、陈道明、林雨申(小刘老师友情出镜)、王凯、高栾CP、军烨CP

作者叨逼叨:情人节啦!!虽说单身,但是也该整活啦~~真的大爱叔圈♥♥♥

~~~~~~~以下正文~~~~~~~

沈腾

“老婆我去剧组啦,你等我回来,陪你过七夕奥!”沈叔叔出门之前信誓旦旦的说。

晚上你做好了饭菜在家里等他,电话响了。

“那个,老婆,剧组这边有点问题,要临时补拍几个镜头,你先吃饭吧,别等我了。”沈叔叔有点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“哦,好吧。”你失落的说,“今年又是一个人的七夕啦。”

这不能怪你,这几年他的事业蒸蒸日上,你都快忘了上一次两个人的七夕是多少年前了。

“对不起啊宝儿,我忙完一定第一时间回去。”

“好。”

挂断电话你想了想,当即多炒了几个菜,打包好,开车往剧组出发。

 

你去的时候导演正在喊:“所有人!休息半小时!然后开始第三次拍摄!”

因为是麻花的电影,演员们都认识你,你的到来让他们很是惊喜。

“嫂子来啦!”

“大哥呢?大哥哪去了?”

“太好了,又有好吃的啦!!”

你笑着把手里的饭盒分给弟弟妹妹们,然后拎着沈腾那份走向正在闭目养神的他。

“老婆?!你怎么来啦?”

“沈老师大忙人,我来探探班~”你调皮的说。

见自家老公有点呆滞,你点了点他的头,“怎么啦?惊喜过头啦?吃饭了沈老师!”

“老婆你太好了!!”因为周围有很多人,沈叔叔快速的亲了你一下,然后低头研究他的晚饭去了。

趁他低头吃饭的时候,你轻轻的在他的耳边说:“七夕快乐沈叔叔~只要咱们俩在一起,不管在哪,都是情人节!”

 

刘奕君

因为你们两个都很喜欢大海,所以今年的情人节你们商量着,就去海边过。

三亚的气候宜人,两个北方人在这里玩了个痛快。你本来以为和老刘出门就像是领了个长辈,可能会有很多代沟,但通过这次出行你发现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。

虽然已经步入中年,但他身上永远散发着活力与激情,有些项目他甚至比你还兴奋。

晚上,看着身边熟睡的男人,你在心里暗暗想到:我们还要在一起度过很多很多个情人节。


吴京

“老婆,七夕快乐!”吴京的大嗓门一大早就响了起来,“咱们今天去约会吧?”

看他那么兴奋,你也不好意思拒绝,但是又不得不拒绝。

“老公,我今天值班。”你没有看着他,但你能想象到他听了这句话的样子。

“为什么呀?你不是说今天休假吗?”吴京深情演绎《中年人眼里的光熄灭了》

“我们科室的实习生,人家刚处男朋友,今天想出去约会。”你观察着吴京的表情,继续说着“人家来找我调休,我一想,咱俩都老夫老妻了,情不情人节的,还是对年轻人比较重要。”

“所以你就答应她啦?”吴京假装生气的看着你。

“昂~~”

“唉”吴京一副“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”的表情,“好吧。谁让我老婆这么善解人意呢。但是,明天,你得把七夕补上。”

“好好好,咱俩在一起的每天不都是情人节嘛。”说着在他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。

这个动作给他整美了,傲娇的说,“好吧,原谅你了”

 

陈道明

难得今年的七夕你们都休假,终于有时间出去玩了,你们都很重视这场约会。

可事情哪有十全十美的,快乐的一上午结束了,中午吃饭的时候,你突然接到了医院的电话——有个急诊需要你回去处理。你为难的看着老陈,但他很支持你工作,“没关系,去吧,还是医院的事更重要。”

“我不去也会有别人去的”好好的约会被搅合了,你的心情不太好。

“那不一样,”老陈温柔的安慰你,“我家丫头这么厉害,你去大家心里才有底。”

“好吧。晚上等我,我争取早一点回来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手术很棘手,但患者终究是抢救过来了。你很晚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。想着老陈可能已经睡了,轻手轻脚的同时,你的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。毕竟你们很久都没有像这样好好的约会了。走进客厅,老陈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见你回来了,他摘下眼镜朝你走过来。

“回来了丫头。”还不等他说完,你一下子抱住了他。

“对不起老陈。”你有点哽咽。

“没事的,辛苦啦老婆。”他轻轻地摸着你的头发,“我老婆去做了一件更有意义的事,我很为你开心。真的。”

你抬头看着他,“真的吗?”

“当然啦,比起约会,当然是救死扶伤更重要了!只要我们还在彼此身边,比什么都好不是吗?”

“嗯。”你有点想哭,声音瓮声瓮气的。

“好啦。医生大人是不是饿啦?咱们吃饭吧。”

“好~”

 

林雨申

“爸爸~咱们要干什么去吖?”早上出门的时候,儿子奶奶的问。

“刘叔叔想你了,让他陪你玩一天好不好?”

“好!我也想刘苏苏了。”小孩子一高兴起来还有点大舌头。

 

“怡潼,你不是想小宝了吗?我给你送来了。”一进门林雨申就嚷嚷起来,好像自己多么忍痛割爱似的。

“小宝来啦!想叔叔没有?”刘怡潼白了他一眼,并不想理他。

“想~~”

“你俩好好玩,我们先撤啦!”林雨申把孩子塞给刘怡潼,拽着你转身就走,生怕他反悔。

 

“老公,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好?”沉浸在二人世界的你在放松之余没忘了家里那个“冤种”兄弟。

“没事,谁让他单身呢”


王凯

什么?七夕?两个可怜的住院医不配过节。

工作之前,有师姐跟你说,以后可能会很忙,忙到没时间陪男朋友,要好好调和关系。彼时的你还不认识王凯,对自己的爱情之路不免有些担忧。

认识他之后这种顾虑完全消除了——两个人各忙各的,有时候好几天都见不着面。

你俩的聊天记录通常是这样的:

“宝儿,明天我休假,咱们约会去吧?”

“明天不行,我排班。后天行不?”

“唉~后天我有两台手术【大哭】”

“没事没事,改天再约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好吧~”

 

不过,虽然俩人都很忙,但你们都深深热爱着这份工作,也热爱着从事这份工作的彼此。


高栾

“你还记得咱俩在一起多少年了吗?”栾云平看着收拾大褂的高峰,突然问到。

“16年啦,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会忘呢?”

“我不是说搭档,我说,咱俩,在一起,过日子,多少年了?”

“那也得有12年了。怎么了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“你还记得咱俩在一起那天说的是哪场吗?”

“我记得是在小剧场,说的,《学哑语》吧?”

副总笑了,“记这么清楚?”

“当然了~娶媳妇的事谁会忘呢?”

“你知道今天啥日子吗?”

“今天,八月四号,礼拜四,怎么了?”高峰并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。

栾云平靠过去,从背后抱住爱人,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,嗔怪地说,“今天是七夕诶,你都忘了。”

高峰恍然大悟,歉意的说“对不起啊平儿,我忘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都安排好了。”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节目单,“还是那个剧场,还说《学哑语》。就当过节了。”

“好。”其实高峰想说的是,每天和你演出,都像是情人节。

 

军烨

是的,我们神经大条的胡军先生也把情人节忘了。

晚上睡觉之前,刘烨从枕头下面拿出一个盒子,“诺,送你的。”

胡军打开一看,是他一直想买的那款手表,此时我们的胡军先生还什么都不知道,傻乎乎的问:“烨子你真好!今天什么日子呀?怎么突然想起来送礼物了?”

刘烨从床的另一头靠过来,胡军很自然的把他搂在怀里,低下头,正对上爱人水灵灵的眼睛,“你好好想想。”

胡军从生日想到纪念日,甚至把父母的生日都想了一遍,最后实在想不出来了,“实在想不出来了,告诉我吧”

“今天是七夕。你都忘了!”刘烨用头在爱人的怀里轻轻蹭着,声音奶里奶气的,在胡军听来,还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
“那怎么办呐?该怎么补偿你呢?”胡军“不怀好意”的说。

“你看着办吧!”此时的刘烨宝宝浑然不知自己将要面临的事,还肆无忌惮的撒着娇。

“我看着办?”胡军说着,一个翻身将刘烨宝宝压在身下,“恶狠狠”的说,“那就肉偿吧。”然后狠狠地将爱人要说出的话堵了回去。

刘烨宝宝内心:是你肉偿还是我肉偿啊喂?


评论(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