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夫人

我来陪你(沈腾×马丽)

沈马—疯批中年人

*上升是小狗哦~~

*可能是算he?(对就是!)

~~~~~~~分割线~~~~~~~

“腾哥,丽姐来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在剧务面前,沈腾装作若无其事,但当工具人走后,沈腾开始不淡定了。他焦急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从电梯口到他的化妆间只有三分钟,在沈腾心里仿佛过了一个小时。

终于,门再次被打开,走进来的是他日思夜想的人。沈腾走过去,一把把她抱在怀里,“丽丽,我好想你。”

自从马丽的婚礼过后两人再没有见过面,幸亏要给电影做宣传,不然她也不会答应来王牌。

 

沈腾诉说着离别之苦,之前他怨她为什么能狠下心来这么久不见自己,但见了面,只剩下了满腔柔情。

马丽倒是神色如常,“沈先生,你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?”

听到这话,沈腾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,放开了心上人,连连后退,嘴里还喃喃自语着,“马丽,我跟你说过,谁都可以这么叫我,只有你不能!你听明白了吗?只有你不能!”说到最后,吼声里竟带着些哭腔。

“对不起,我结婚了,过去的事,我们都忘了吧。”

 

从前马丽不管是公开还是私下,都叫他“腾哥”,偶尔几次的“沈腾老师”也是床上的情趣而已。马丽说过,他们俩,从来不会生分至此。所以如今称呼的转变,一时间让沈腾接受不了。

 

“忘了?马丽,我们那么美好的过去,是说忘就能忘的吗?”话音刚落他就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重了,急忙说“丽丽,你怎么了?你答应过我我们一辈子不分开的,就因为那个臭小子,你,你就这样对我?”

“跟他没关系。沈腾,咱们都是成年人了,有些事情,适可而止吧。”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 

沈腾不是轻易就能放弃的人,他得找到和马丽独处的机会,和她好好谈谈。正好最近有部电影,大制作,听说要拍半年,而且拍好了绝对是能扬名立万的,本来他不想接,就没太上心,但现在为了找到和马丽独处的机会,他必须拿下这个电影。

 

观众看到的仅仅是演员的光彩,沈腾虽然受欢迎,但在资本面前,这什么都不是。所以他决定请投资方吃饭,看看胜算有多大。

后来,用助理的话说,腾哥不知道为啥那么爱这个剧本,为了让投资方点头拿到这个电影,完全是用命在喝酒。

 

其实投资方已经敲定了男女主的人选,但是又不能不给沈腾一个面子。可在饭局上,听到他对剧本深刻的剖析,又有意让他来演了。加上沈腾一杯接一杯的喝酒,连助理都看不下了的喝法,属实是让商人们看到了他的诚意。

面色如常的送走了投资方,沈腾一把拽住了助理,“送我去医院,快!”说着蜷缩着身体勉强上了车。

 

“职业特殊我能理解,但就这么喝酒,可不愁您天天来。”年轻的女医生看起来很干练,略带责备的向两人说。

“谢谢大夫,那我们能回去了吗?”

“行,回去吧。千万注意身体,再这样是会有生命危险的。”

 

后来沈腾以胃出血为代价为两人拿到了男女主角,却也得罪了之前的两位。

助理不安的问:“腾哥,这怎么办?这两位,都不是省油的灯。”

“没事”他倒是不放在心上,“得罪都得罪了,不去想他啦。让公司通知马丽吧。”

一通电话之后,助理说“丽姐说她怀孕了,不要这个角色了。”

“我草!”沈腾一改往日的慵懒,给马丽播了通电话。

 

“丽丽,你怀孕了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剧本不错,你不考虑考虑啦?”沈腾强压住内心的暴躁,柔声问道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

 

听着马丽疏离的客套,沈腾想起从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她有什么事都会找他商量,她的消息他永远是第一个知道的,也从不跟他说这些生分的话。想到这,沈腾更加坚定了要让马丽来演的决心。一是这剧本确实好,二来,他可不会让这么好培养感情的机会落到那臭小子手上。身体不便怎么了?有自己呢,沈腾不信自己比那小子差。

最后马丽还是来演了。但她怎么知道,这是她和沈腾的最后一次“对手戏”。

 

两位专业演员的演技不用多说。

拍戏期间,沈腾对马丽可谓是关怀备至:时刻在她的水杯里蓄满热水;会跑好远给她买好吃的;不管饭局到多晚,都一定看着她平安回了宿舍才肯回去。马丽曾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他,不用这样,自己是怀了,又不是残了。可我们的沈叔叔表示“我乐意,你别管!”

 

日子就这么过着,直到剧组杀青的那天。

聚会之后,沈腾来到马丽的房间,正在收拾东西的马丽淡淡的问“怎么着?大明星深夜来我这,是想潜规则我?”

“对,我就是想潜规则你。怎么?不行?”沈腾说着,从背后抱住马丽,她很用力的挣扎,沈腾怕她动了胎气,便放开了她。

“怎么?生气了?”马丽讽刺着。

“丽丽,你知道的,我对你从来生不起气来。”沈腾诚恳的说,“我们都避嫌这么久了,你这一回家,下次见你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让我抱抱你,好吗?”

“对不起。”马丽很快拒绝了,“很晚了,我要休息。你回去吧。”

沈腾被“请”了出来。此时,门里门外,两个人的心情都不好过。

 

再见到沈腾,是在医院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大着肚子的马丽急匆匆跑来,问沈腾的助理。

“腾哥今天不知怎么了,回来就使劲使劲喝酒,后来就晕了,我去问他行程,敲门时才发现。医生说是出血性休克,还没脱离生命危险。”

 

不一会,医生走出来说患者醒了,但意识不太清晰,家属可以轻轻的跟他说说话,千万不能再让患者昏迷过去了。

 

“马丽。”声音虚弱,没了之前的意气风发。

“对不起啊,是哥错了,哥以后,不再骚扰你了。但是,答应我,我们还是最好的搭档。好不?”

看着眼前人苍白的脸,马丽陷入了深深地自责,强装出来的心硬也在这一刻土崩瓦解。

“好。腾哥,我答应你。我们是,最好的搭档。”

 

“滴——”仪器尖锐的声音吓到了马丽,“病人情况很不好,请你先出去”。

半小时后,医生走了出来,摇了摇头,“很遗憾。家属节哀吧。”

 

通知了他的家人后,马丽就离开了,她不想因为自己再给爱人带来麻烦。当然,爱人,指的是沈腾,从来都是。

 

浑浑噩噩的回到酒店,关上门,马丽不在控制自己,嚎啕大哭起来。

“丽丽,我今天的发型好看吗?”

“丽丽,让我抱抱你”

“我好想你啊”

“好啊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“......”

 

那个喜欢在她身边蹭来蹭去的磨人精再也不会回来了,那个爱她入骨的人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而他在最后还在祈求她的原谅...

想到这,马丽擦干了眼泪,似乎是坚定了某个决心。

 

她开始不遗余力的为新电影做宣传,仿佛沈腾的离开对她没有任何的伤害。不用说粉丝,给她丈夫都搞糊涂了。他总感觉事情不对,但又说不上来,只能陪着妻子到处路演,参加各种节目。

 

两个月后,马丽顺利生下了一个男孩。但在生产完的第二天,她却失踪了。

 

后来,人们在一个拆迁到一半的剧院里发现了她的尸体,死于,割腕。

 

“腾哥,我回到了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。你等等我,我马上来陪你。”

 


评论(36)

热度(49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