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夫人

高启强×苏小玎(有点邪教对不起别骂我)

高启强×苏小玎(卑微作者在线求放过)

*我知道这很邪教,别骂我求求了,孩子害怕~

灵感来源(剪的超好!!!):https://menghetang98759.lofter.com/post/74b6617d_2b88eb251

~~~~~~·~以下正文~~~~~~~~

“哥!”

“这家店我们来过”

“那我多久能回来?”梦里的人眨着眼睛,亮晶晶的,满含期待与依赖。

已经有多久没见到了呢?

有一年了吧。

 

赵立冬很满意他的“投名状”,在以后的“生意”上帮了他很多,但是,代价也是残酷的。

他永远的失去了他的亲弟弟。

 

可是直到小盛离开后,高启强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在“傻仔”的心里,他好像早就是超越“哥哥”的存在了。

他讨厌大嫂,他的眼里只有哥哥,他喜欢哥哥的触摸、拥抱,还有,他的眼神,实在算不得清白。

“但那又有什么用呢?我们是亲兄弟啊。但是他如果还在,我可以慢慢的告诉他,教给他应该怎么做。但是,但是他已经不在了。”高启强想到这,突然就懂了“千里孤坟,无处话凄凉”的心酸与惆怅了。

 

“阿盛!阿盛!!”再一次做着噩梦醒来的高启强沮丧的揉了揉蓬松的脑袋,长叹一口气,不知不觉,两行清泪划过脸颊。

平复了心情,他想起答应了生意伙伴今天去看他投资电影的首映礼,简单收拾好就出门了。

 

电影很好看,但是因为那个梦,高启强始终魂不守舍的。直到演员到台前来接受采访,高启强很快在一排小鲜肉中注意到了一个人——苏小玎。

他不是电影的主演,被cue到的时候也很少,多数时间只是在边缘静静地站着。但是,注定不平凡的是,他有着一张酷似高启盛的脸——是高启强看了都会愣住的程度。

 

离场的时候,他害羞的朝观众微笑,鞠躬,那个笑容刻在了高启强的心里。

“去查查那个苏小玎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高启强回去之后恶补了他参演的所有电影,他发现这个年轻人演技其实很好,只是因为没有背景没有资源,所以一直饰演配角。

或许是因为他的一颦一笑都像极了另外一个人,高启强迫不及待的想在他身上补偿些什么,所以很快,他约了他。

 

“您好?”苏小玎轻轻推开包间的门。

“你好。我是高启强。”

京海谁不认识他高启强?小玎也知道这个人,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。高总?高老板?强哥?都觉得怪怪的。

高启强笑了。他看出了这个“弟弟”的局促,“别紧张,我有个弟弟,和你一样大。不嫌弃的话,你也叫我哥,行吗?”

“行行行,怎么会嫌弃呢?哥。”

男孩乖巧的开口,像极了小盛犯错之后向自己撒娇的样子。高启强很想抱抱他,但他怕吓到小孩子,还是放弃了。

明知道不是,但他却沉溺在了那张相似的脸之中,无法自拔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很有实力,被埋没可惜了。我想跟你合作,来我的公司好吗?那边的违约金我来帮你付。”

这么大个橄榄枝吓到了苏小玎这个新人,他深知强盛集团旗下的娱乐公司发展有多好,他也知道只要强哥开口,就没有办不成的事,但是,他不知道,为什么是他?

 

看“弟弟”愣在原地,高启强又温柔的开口:“别怕。我看中你一方面是因为你的实力,另一方面,你长得很像我弟弟。”高启强顿了顿,“我的亲弟弟。”

“他很久前离开了,我很想他。你就当,替他陪陪我,好吗?”

新人没想到这么大个老板会对自己说出这些话,他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不知道是因为条件太诱人,还是那一瞬间的心疼。

 

从那之后,高启强发动所有关系为苏小玎在演艺圈铺路,小玎也不负所托,用出色的演技证明了自己,也证明了高启强的好眼光。京海娱乐圈里又多了一个不好惹的人,因为大家都知道他的背后,是整个强盛集团。


三年后,苏小玎拿到最佳男演员的那天,高启强早早地拿着花和礼物在后台等他。

“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个人,我哥哥,也是我的贵人。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苏小玎。”

一下台小玎就飞奔到哥哥怀里,少年激动地流下眼泪,把头埋在哥哥肩头,闷闷的说“谢谢你,哥。”

高启强摸着他的头,“都多大了还哭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