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夫人

假如裂穴是假的

*虚构虚构!!(是每个CP粉的幻想!)

*写的不好大家不要骂我!!!对不起!!

*鸽了很久了,对不起!!

贤香

“你俩快澄清一下!”栾云平风风火火的pe门而入,吓坏了挤在一起的俩人,“网友快从屏幕里跳出来把我吃了!”

“好嘞哥哥!这就发!”九香答应着,准备思考微博发什么合适。

“看什么呢你俩?嘀嘀咕咕的。”接过秦霄贤递过来的水,栾云平稍稍喘了口气,问道。

“找找情人节去哪玩。”九香扬了扬手机,“栾哥要不要一起?”

“不了,我就不去发光发热了。高老板说他安排了。”

贤香相视一笑,栾云平又跳脚了,“我就乐意去公园看大爷下棋!笑屁?快发微博。”

“没事没事,CP粉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,同人文已经开始更新了。”九香发了微博,切到小号观察着。

“那就行,”栾云平慢悠悠地说,“我都被骂习惯了,倒是你俩,该带节奏就带带,让消息再‘飞’一会。”

“辛苦栾哥啦!我们请您和高老板吃饭!”

“嗯,”栾云平思考着,“行,不能放过你俩!你们找地方,我给高老板打电话!”

“好嘞哥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